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率先出海招商,天猫国际持续拓通路、签订单、开新店


(资料图片)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于梦儿)随着近期防疫政策优化,部分企业包机出海、抢订单、拓市场。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了解到,在第五届进博会和“双11”结束后,天猫国际的首个“海外招商团”先一步出发,走访全球近10个主流国家和市场,覆盖日本、韩国、欧洲、美国。

天猫国际海外招商团团长刘鹏认为,能见面就传递了最重要的信号,“中国是巨大的消费市场,我们来了,带着满满的诚意。”他还表示,过去三年,天猫国际依靠国家跨境电商政策,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商品丰富性的发展。在持续扩大开放、扩大内需的背景下,接下来1-3年,进口仍然是一个蓬勃向上的大市场。

据天猫国际介绍,在日本,快消集团花王、保健集团乐敦等,关注消费需求的变化,引入消杀、保健、健康相关的新品。在法国,销售仍面临不确定性的波尔多葡萄酒庄,通过直供方式将优质葡萄酒送达国人餐桌。在纽约,全美最大的奥特莱斯集团Simon Premium outlets明年将“跟着中国市场走”,在“6·18”“双11”等节点定制专属折扣。

(文章来源:新京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