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新元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多晶硅提纯循环利用技术将硅废料提纯至光伏级硅原料的纯度


(相关资料图)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近期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筹备成立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伏组件回收工作组及征集工作组成员的通知》,针对光伏组件回收成立工作组,未来规模达到千亿级别,而贵公司研发出的光伏硅废料提纯装备业务是否有直接促进作用?未来如何看待这块业务的成长空间?

新元科技(300472.SZ)3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主研发的多晶硅提纯循环利用技术,针对单晶硅切片过程中产生的大量废料,采用低碳、节能、环保的工艺技术和设备,将硅废料提纯至光伏级硅原料的纯度。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公司研发能力,加快产品的升级转型和新产品的研制,进一步完善产品结构,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新元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