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关注 >

又一双「乔丹冠军战靴」即将复刻!还是原汁原味的 OG 细节!

对于 AJ 的铁杆粉丝来说,这两年可谓惊喜不断!


(资料图)

继 Air Jordan 12、Air Jordan 13 复刻回归后, 又一双乔丹总冠军战靴确定年内登场!

眼前这款季后赛 Air Jordan 8 “Playoffs” 于 1993 年首发,助力乔丹拿下当年 NBA 总冠军,并完整首个三连冠霸业。

随后曾在 2007 年 和 2013 年复刻,今年正值 Air Jordan 8 诞生 30 周年纪念,这款元年季后赛配色也迎来阔别 10 年后的重磅回归!

整体延续公牛队季后赛惯例的黑色为主调,细腻的磨砂皮革构建鞋身,辅以标志性的交叉绑带及醒目的 23 刺绣点缀。

鞋舌毛巾物料的 Jumpman Logo 及后跟、外底位置的涂鸦设计,呈现出跳脱出传统篮球鞋的艺术气质,成为 Air Jordan 8 最深入人心的经典元素之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 2023 复刻版本还带回独属于元年的鞋盒包装。

目前消息称这款原汁原味的季后赛 Air Jordan 8 “Playoffs” 确定将于 9 月 30 日正式发售,定价为 $210 美元,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耐心等待啦!

Air Jordan 8 “Playoffs”

货号:305381-062

发售日期:9 月 30 日

发售价格:$210 美元

pic via:sneakerknockerzllc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