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济 >

天天观点:千余家企业,规模空前,第七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将在武汉举行


【资料图】

5月26日至27日,第七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将在湖北武汉召开。

据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秘书长蒋杰介绍,截至目前,已有1100多家民营企业报名参加本届大会,参会代表约1700人,会议规模超过了前六届。

据了解,著名经济学家、原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范恒山,小米公司副总裁屈恒,美团公司副总裁谢尚融,长江医药集团董事长罗明等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将在本届大会上进行主题演讲。

作为全国个体私营企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自2015年以来,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已举办6届。在2020年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上,31个重大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额392.47亿元。

据悉,本届大会期间还将推介武汉及武汉都市圈相关地区的营商环境和投资促进政策。据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姚晴介绍,截至2023年5月,武汉民营经济市场主体总量达190万户,在全国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中,武汉民营经济市场主体总量排名第六位。

九派财经记者黄梦琪

【来源:九派财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