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济 >

iPhone 15 Pro系列确定屏幕供应商,将支持动态调整刷新率


(相关资料图)

6月5日消息,预计在今年9月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将正式上市。

据业内人士透露,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将继续包含四款机型,其中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的屏幕将由三星和LG Display两家供应商提供,而LG Display将会承担iPhone 15 Pro系列一半以上的屏幕订单。据悉,这两款机型使用的是苹果定制的ProMotion屏幕,可根据内容自动调整刷新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将继续提供与iPhone 14系列相同的四款机型,并且仍然有着明显的两极分化,其中两个Pro版将会配备ProMotion显示屏,屏幕亮度进一步提高,达到2500尼特,边框也将进一步缩窄。同时顶配版的iPhone 15 Pro Max此次将独占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6倍光学变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