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聚焦 >

“碳”高峰,迎来绿时袋

近日,随着“十四五”的召开,关于限制塑料袋使用问题的讨论成为不少媒体追逐的焦点,经历七年“阵痛”的限塑令虽然取得一定成效,但环保塑料袋的使用率仍难以提升。

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低碳产品年产值规模达7万亿,还会继续攀升。这是低碳行业不可多得的好机会,也是绿时袋雄心勃勃,计划在全国20个城市进行垃圾袋环保项目样板区域打造的好时机。

塑料袋是国民必用的垃圾处理品,常被用来包裹食物或家庭垃圾,不可能完全禁用。这是属于时代的流行病,而这一痛点,也完全能催生出巨大市场。因此能满足低碳、环保、塑料袋的企业,也或将迈入新的阶段。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经济环境的改变,塑料袋已经从传统的单纯承装工具,转变为企业品牌宣传的载体,有时甚至是企业实力与产品品质的象征,定做塑料袋厂家成为企业品牌宣传推广最直接的途径。但是滥发、乱用反而造成了大量的白色污染。

对绿时袋而言,科技巨头入局低碳经济赛道,是时代的必然选择。绿时袋董事长姜俊超先生表示:科技公司只有不断扎根解决社会痛点,才会拥有无限的力量和魅力。

回看绿时袋集团在低碳经济领域的布局与探索,则显得更为积极主动。

早在成立之初,绿时袋就联合了行业细分领域中,名列前茅的中盛新材,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提前锁定了行业供应链优势。而背靠阿里系的技术团队,研发出智能数字化流量分发平台。绿时袋通过用户的主动关注 ,帮助商家以过去无法拥有的方式掌控本地生活流量。

在线上,绿时袋可以通过电商直播、主播带货,突破时间、空间的束缚,搭建用户、商家近距离场景实现可视化功能,形成实时直播互动。在线下,针对本地化生活服务市场,通过整合技术研发,打造本地商家与用户的连接,精准定位3公里社交经济圈,实现流量最大化。

绿时袋在低碳经济的布局已经渗透到医院、社区、政府单位等多个方面,并且通过互联网实现了“万物互联”,拟将建立中国最大线下流量池。

关键词: 企业品牌 数据显示 雄心勃勃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