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聚焦 >

芒果超媒盘中一度涨近10% 一季度末44只基金重仓芒果超媒

5月25日,资本邦了解到,凭借《乘风破浪的姐姐3》开播,王心凌热度持续上升,5月24日,芒果超媒盘中一度涨近10%,收盘时涨幅为5.46%,当天成交总额10.54亿元。市场传闻,有不少粉丝购买芒果超媒股票支持“甜心教主”,许多基民也表示要通过买基金方式应援偶像。

由此,面对粉丝的非理性投资行为,芒果超媒董秘表示,并不提倡,希望粉丝不要盲目追星,请基于公司的价值判断进行理性投资。同时,市场也有销售机构在官方微博发出提醒。

根据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一季度末,全市场一共有44只基金重仓芒果超媒,合计持有约1.57亿股,相比2020年一季度末的2.21亿股、2021年一季度末的1.79亿股分别减少了约6400万股、2200万股,公募基金对芒果超媒的持仓整体在不断减少。

具体来看,截至2022年一季报,芒果超媒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兴证全球基金占据五席,相比2021年末,五只基金均在今年一季度对芒果超媒有所加仓。

据悉,《乘风破浪的姐姐3》开播前夕,2022年4月25日,芒果超媒曾举办一场机构调研,兴证全球基金等多家头部公募参加。对于如何通过内容创新持续提升市占率,公司在调研中表示,《乘风破浪3》《披荆斩棘2》以及其他综N代和创新综艺都将陆续上线,编排上相对集中在Q2、Q3,同时也规划了创新综艺的上线比例,确保综艺矩阵保持持续竞争力。芒果TV这些年一直致力于优化自身内容制作团队以及迭代创新能力,在综艺方面的优势明显,也希望通过后发的影视剧集能力,提升平台的整体运营水平。(爽爽)

关键词: 基金重仓芒果超媒 芒果超媒 芒果超媒股票 兴证全球基金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