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聚焦 >

当前热门:2022年美白产品行业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分析

2022年美白产品行业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分析

全球日化用品市场中,护肤品所占比例最大,达到26.75%,其次是彩妆、护发用品、香水等。亚洲消费者对于护肤品类需求更为显着,尤其是美白产品。


【资料图】

白皙,红润,靓丽的肌肤,从古至今一直是东方女性所向往和追求的,更是近年来我国女性推崇的时尚.受其影响,祛斑美白类化妆品市场日趋活跃, 其需求量与日俱增,已成为疗效型护肤品的主流产品之一.祛斑,美白产品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是医学美容界研究的主题,也是美容界永恒的话题.我国的美白化妆品有着悠久的历史,东方女性历来崇尚"肤如雪,凝如脂"的美白效果。

数据显示,美白产品的市场呈现出一定的波动性,全球经济复苏乏力,美白产品行业整体增速较低,美白产品需求持续不振及主要化妆品市场之一巴西出现大幅经济衰退,全球化妆品规模同比下滑,降幅达到7.3%。

外用的护肤品毕竟只能作用于皮肤表皮,随着重视健康美开始在消费者中盛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能实现全身美白、健康美白,皮肤的健康状态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为与自己的整体健康水平相关,这成为今年中国美容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根据中研普华研究院《2022-2027年中国美白产品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策略预测报告》分析:

持续火爆的护肤美妆,正与医美、美容美发、健身等结合,促使颜值经济的生态圈不断丰富。在这场颜值经济的资本盛宴中,消费者、企业、资本,都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据预测,以化妆品(护肤美妆)、美容美发、医美、健身为代表的颜值经济市场规模有望达到万亿级别。

2012年我国面膜市场规模接近100亿元。截止到2017年我国面膜市场规模已经顺利突破200亿元大关,达到了207.5亿元。并且增速也保持着继续上升趋势。2017年市场规模同比增速达到14.8%,比上年增速提高0.6个百分点,2018年规模有望进一步扩大。2018年我国面膜市场规模将达238.63亿元。预计未来五年内,我国面膜市场规模年均增速约为15%。并预计到了2023年我国面膜市场规模将突破450亿元。

想了解更多关于行业专业数据分析,请点击查看中研普华研究院出版的报告《2022-2027年中国美白产品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策略预测报告》。

热点报告推荐:

《2022-2027年版美白产品产业政府战略管理与区域发展战略研究咨询报告》

关键词: 市场规模 美容美发 化妆品市场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