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聚焦 >

当前热议!热烈祝贺!长沙艺脂医疗美容医院盛大开业


(相关资料图)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长沙艺脂医疗美容医院”终于在2022年8月27日迎来盛大开业。

长沙艺脂医疗美容医院地处省政府繁华商圈,投资近2000万人民币,划营业面积近3000平方米,硬件设备吸脂仪器为湖南最全。作为长沙首家专研脂肪领域的专科机构,由国内吸脂体雕权威榜“大咖”脂肪先生李瑶主任担任艺脂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并组建了一支技能全面、审美独道、医德优良,专研吸脂体雕领域多年的医师团队,一直秉承“仁心塑美”的企业理念,坚守医疗本质,严把医疗安全关,坚持将求美者的身心健康和利益保障放在首位,成为求美者的“无忧之选”!

开业盛典当天,汇聚了众多权威医师、行业协会领导、社会各界名流以及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曲目演唱、醒狮点睛、花式威风鼓表演、小提琴演奏,为现场来宾呈现出一场中西结合的视觉盛宴。

艺脂医疗美容医院李瑶院长致辞,对莅临现场的专家,同仁及好友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并展望了艺脂医美的过去和未来。表示将秉承“仁心塑美”,更安全、更舒适、损伤小、恢复快的形体塑美理念,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安全安心】的医疗体验,让每个求美者轻松、安全的拥有梦想的好身材,这也正是符合Easy 的创办理念。

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厂家,送来鲜花、贺礼,热烈祝贺艺脂医疗美容医院隆重开业。艺脂医疗美容专研脂肪领域,专精艺术脂雕,这种在单一品类极致追求的匠心理念是促进湖南医疗美容行业更快更好发展以及造福湖南人民的一件大好事。祝艺脂医疗美容飞驰千里马,更上一层楼!

以诚信致良和,以品质塑口碑,艺脂医疗美容医院致力于成为消费者信赖,行业领先的高端艺术脂雕医学美容品牌!艺脂医疗美容集众多正品医美耗材厂商,共同打造“正品联盟”进行“医美三正规”认证及宣誓,自觉遵守行业规定,守护求美者安心的蝶变之旅。

同时,艺脂医疗美容深度契合当下求美者的高端服务需求,率先提出“度假式”“星级酒店”高端医美的理念,在医院环境、硬件设施、专家技术和服务等多方面都以高标准严要求,如:万级层流标准手术室;麻醉术后苏醒室;独立标准病房;病房中心供氧系统;智能化声控电动窗帘;全自动智能马桶,24小时一键呼叫中心等,努力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和舒适的医疗环境,做到每一位求美者权益最大化,为中国医美行业的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艺脂医疗美容医院领导及嘉宾参加剪彩,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最后长沙艺脂医疗美容医院开业庆典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键词: 医疗美容医院 医疗美容 星级酒店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