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今日摩羯座星运分析 为新阶段做准备

在上个月初火星就已在你的第4宫开始逆行,启动了你内在对安全感的需求,占有欲也明显增加不少,你容易表现出强势及愤怒激怒的一面。

而土星在上个月尾就已恢复顺行,来到这个月这个月师还有两个多月便会离开你的本宫,暗示你也即将完成它给你的人生课题!

你要好好去把握时机赶快扎好根基,现在是时候去关注一下自己的感受及想法,为自己谱出一条新的人生道路,及为进入新阶段作最好的准备。

这个满月的磁场引力触动了心灵及与家人的关系,家中的某些变故或会衝击你的心灵。幸好满月的能量是有完成的意味,所以在相关的事项中或会得到完满的解决。

例如: 顺利完成搬迁﹑修缮将近完成,坏掉的电器给换新或成功协助某亲戚们的需要等。

亦因而促进了与家人的关系,和建立更具生气的家居环境。

另外有些摩羯们或会因一些早期的情结,及环境的变动与某家中成员有著意见不合的情况,在过程中你有机会看到自己的本质,和深度的怒火。

现在的你终有勇气去表达自己及对抗不公义,有机会逆转了你的人生方向,及让你改变了某些根深蒂固的想法,赋予全新的意义。

同时, 对于亲情以及人生有全新的看法和感受,所以人生就好像有很多不同的经历拼凑而成,变变变之下就有精彩的人生吧!

在工作发展上太阳的热切能量照射你的事业宫,推动你去把精力和能力也放于工作目标上,而逆行中的火星及满月的能量,就让你会变得比较情绪高涨。

再加上月中水星又会开始逆行,你的心灵就会更为显得敏感及具攻击性,因而每当在工作上遇上意见不合时或遇上工作中的琐事,就有机会引爆出你的怒火。

你一心想去捍卫自我的看法及尊严,因而去与同事或上司发生口角。

幸运的木星其实一直也在眷顾着你,不过你要得到幸运就必要先学会谦卑,在木星与海王星的和谐相合中激励你去敞开心胸及接纳不同的意见磨练心智。

把他人的理念去进行消化,再转化成对自己有用的智慧这样幸运才会最终站在你身旁,累斗累斗并没有好结果。

另外这个新月也落在你的事业宫,你或可期待著有开展新的项目、新业务、升职或是任何事业上重大的转变等。

而在爱情上如你已有伴侣,这个月你或会更嚮往与爱人一起体会人生,或是有更多精神上的共鸣。

就在月初金星即将与冥王星及土星有不安的相位,意味着你或会遇上一些人生困惑,你很想伴侣或能提供一些实用的意见助你去解决问题。

不过在流过程中你或发现大家有某些信念上的差异,让你更感懊恼。

这其实就是宇宙想你通过不同人的理念,刺激起你去以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从中得到进步和具智慧。

在回应任何你不满意的话题上,请好好学习包容对方的意见不要硬要争胜而否定对方的想法,因为这样不会让你有进步大家要好好学习一下吧!

天王星的能量本身已充满无限惊喜,而当它在逆行状态时其反叛能量更会被扩大,而它正在你的恋爱宫所以如果你是单身,在参与某些社交活动或是在朋友圈子中,或会突然遇上那个对眼的人。

而海王星的模糊量又正好把爱神的眼睛蒙住,所以有些摩羯们便会突然陷入了恋爱,或是出现暗恋的情况,有如闪电一般来得迅速及让你有点措手不及。

但是从金星与土星的强硬相位来看,显示有些摩羯们在看待爱情时过于执着和消极,在与他人相处中就略显生硬拘谨,这或会障碍关系的建立。

所以不如好好运用海王星消融的能量,在不抵触任何道德问题时或可学会浪漫及放松一点。

同时这个月爱神会静悄悄地由第9宫走进第10宫,跨越了具探索及成长的轴线,意味着你或会想藉由体验爱去提升自我。

同时太阳及水星会会合于第11宫去支持你,去开拓更扩阔的人际关系。

不过家要留意在扩阔过程中,你或许要投入大量的时间与心机,不是一下子就能开拓到。

再加上金星的能量也提升了你,去接触一些大人物或具有权力的人!,在认识这些人的同时或有助提升你的智慧拓展你的视野,所以机遇就有了,大家就要主动出击吧!

不要错过这个结交朋友的好时机

关键词: 摩羯座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