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科兴生物成立新公司进军房地产行业

1月20日,资本邦了解到,近日,有消息称生物医药公司科兴生物(SVA.US)成立新公司进军房地产行业。

天眼查显示,北京科兴益道置业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13日成立,注册资本为77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尹卫东,经营状态为存续。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机动车公共停车场的经营管理;企业管理等。

北京科兴益道置业有限公司由北京科兴中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

对此消息,科兴生物表示北京科兴益道置业有限公司公司主要是对租赁房进行管理,主要面向员工的房屋租赁以及不定期到场的外聘专家短期住宿等。

据2021年中期财报,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科兴生物销售额为110亿美元,上一年同期为6779万美元;归属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51亿美元,上一年同期为归属普通股股东净亏损1260万美元。

科兴生物还在财报中公布,截至2021年12月底,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了超过25亿剂量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CoronaVac®。公司的新冠灭活疫苗年生产能力超过20亿剂。

2021年2月,科兴生物在微信公众号“疫苗之益”上称,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科兴中维”)研制的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克尔来福®在境外Ⅲ期临床试验中取得进展。(何家恬)

关键词: 科兴生物 进军房地产 管理租赁房 SVA US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