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植物汉堡热量高吗 植物汉堡市场模式

德克士携手植物肉公司星期零,在全国门店限时推出植物鸡肉汉堡、植物肉鸡块等全线植物基产品,是国内首个在全国范围大规模供应植物肉产品的西式快餐品牌。此次上新覆盖一线至三四线城市共计2600家德克士餐厅,为各地有轻食需求或倡议环保的消费族群提供了更多膳食新选择。

德克士首席市场营销官谢雅慧称:“德克士在全国门店引入植物肉,是基于消费者日愈注重饮食的营养价值、以及环保意识的提高作出的产品与品牌升级。我们优选在地化食材,研发出了更符合中国人饮食习惯的全线自然系产品,目的是让国内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接触并尝试植物肉,同时助力健康、环保的饮食理念不断得到传播。在综合植物季的销售情况与消费者反应后,德克士也会积极评估将限时售卖的植物肉产品转为常态产品的可能。”

根据介绍,德克士此次推出的植物季系列产品包括绿仙仙植物鸡肉堡、杏鲍菇植物肉鸡块、抹茶燕麦枫叶烧、武夷高山大红袍奶茶等品类。植物鸡肉汉堡以藤椒、脆笋、植物鸡肉等中国风味的食材为主要原料,创新性地使植物基产品更符合国人口味,以及武夷高山风味的大红袍奶茶等,希望借助国风元素,以自然、健康的植物系产品为载体推广纯正中国味道。

运用挤压膨化、分子感官学等黑科技赋能,德克士的植物鸡肉产品具有与真肉几乎相同的香气、纤维感、弹性、嫩度和多汁性。在今年不少餐饮品牌纷纷试水植物肉产品的背景下,德克士植物肉产品的价格相对于市场水平十分亲民,以植物鸡肉汉堡为例,上市零售价为20元,会员甚至仅需15元,就可以在门店、天猫、外卖小程序等多个渠道尝鲜。

除了植物肉产品的上市,德克士还将从11月开始把全国门店碳酸类产品的吸管陆续切换为直饮杯盖,以减少对资源的消耗与浪费。未来,德克士会从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出发,持续带来更多健康饮食选择,助力推广环境友好型生活方式。

关键词: 植物汉堡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