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胡志伟离职诺德基金 诺德基金年内第4位离职的基金经理!

日前,在诺德基金工作了十余年的“老将”胡志伟宣布离职,这是诺德基金年内第4位离职的基金经理,也是第3位离职的权益团队成员。

天天基金网数据显示,胡志伟在诺德基金任职期间一共管理过5只产品,但任职期间回报并不算太好。他管理了诺德成长优势混合的5年多,而该产品最佳回报只有34%,这也是他任职期间最佳基金回报;他任诺德消费升级混合的基金经理近一年半时间,任职最佳回报率不到30%;诺德价值优势混合等其余3只产品,在他任职期间的回报率均为负。

同花顺数据显示,诺德基金最新管理规模为349.5亿元,其中主动权益类产品规模为115亿元。但实际上,诺德基金主动权益类产品,多数为迷你基金:从单只产品看,规模在5亿元以下的权益产品多达16只,其中诺德新盛、诺德优选30混合、诺德中小盘混合等8只产品规模不足1亿元,部分产品在季报中提示了清盘风险。

诺德基金权益产品中,年内收益率最好的是曾文宏管理的诺德天富,这只重仓了茅台、五粮液、中信证券、万科、交行等股票的基金今年以来涨5.68%;此外,诺德消费升级、诺德新生活A等7只权益产品年内也实现正收益。(记者 詹钰叶)

关键词: 胡志伟 诺德基金 权益团队成员 诺德成长优势混合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