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5天收3个涨停 远望谷拟收购电力安全企业

在5天收出3个涨停后,远望谷14日早间称,拟筹划收购标的企业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电力安全产品。

7月8日至13日的五个交易日中,远望谷股价持续上涨,其中8日、12日、13日三天涨停,成交量也明显放大。在连续大涨后,远望谷抛出收购计划的同时却称不存在违反信披的情形,不得不令人质疑。该股14日一路走低,收盘跌停。

交易所13日龙虎榜显示,最近三日买卖该股的席位均为营业部游资席位,其中包括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营业部、东莞证券浙江分公司、万联证券江门万达广场营业部等。

针对股价异常波动,远望谷13日晚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必要核实。公司称,经自查,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股票的情形等。

资料显示,远望谷是RFID(射频识别技术)和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2007年8月在深交所上市。(记者 陈燕青)

关键词: 远望谷拟收购电力安全企业 远望谷股价 远望谷收购计划 财通证券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