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基金赎回净值按哪天的算?基金到期了赎回好还是不赎回?

基金赎回净值按哪天的算?

投资者在交易日15点以前赎回,以当天净值计算收益,超过15点赎回,以下一个交易日的基金净值计算收益。需要注意的是在非交易日赎回,需要延顺至交易日交易,按照延顺至的交易日基金净值计算收益,例如周六赎回,延顺至的周一,以周一基金净值计算。

基金到期了赎回好还是不赎回?

基金到期了是赎回好还是不赎回好,具体还是要看该只基金的盈利情况看。

如果该只基金的盈利情况较好,且投资经理、投资策略、基金规模等都没有发生过重大的变化,则基金投资者是可以继续持有的。如果该只基金的业绩逐渐变差,且投资经理、投资策略、基金规模等发生了一些变化,则投资者是可以选择赎回。

而且,赎回基金之后没有更好的可投资产品,则用户可以选择不赎回。如果用户看到了更好的、收益更高的投资产品,则可以办理赎回业务进而选择其他可投资的产品。

关键词: 基金赎回净值按哪天的算 基金到期了赎回好还是不赎回 一年持有基金到期后必须赎回吗 购买基金到期之后还用赎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