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当前速读:如何建造窗花盆

建造窗框花盆比您想象的要容易。使用合适的工具,只需不到 20 美元的耗材,即可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完成制作。这是一年中任何时候的完美下午项目。

你需要的东西

(1) 5/8" x 6" x 8" 雪松围栏板


【资料图】

(1) 1"x 2"x 6" 雪松板

卷尺

铅笔

电锯

木胶

锤子

1 1/2" 镀锌饰面钉

(2) L支架

(4) 1" 镀锌螺丝

(4) 5/8" 镀锌螺丝

1" 铲形钻头

钻头

砂纸

油漆或污渍(可选)

第 1 步:切割电路板

这个项目是一个 30 英寸的窗框。如果你想做一个更短或更长的,只需切割两块相同长度的木头作为所需盒子长度的正面和背面。切割两个 5/8" x 6 “x 30”块木头并放在一边。接下来,切割两个 5 1/2" x 5 1/2" 端件。

第 2 步:将木胶涂在端件上

在 5 1/2" x 5"1/2 端件的末端涂上木胶。

第 3 步:用饰钉将侧面连接到端件

使用饰面钉,将端件连接到前后板上。

第 4 步:测量窗框内部

测量窗框的内部以获得您需要为窗框底部切割的精确测量值。对于 30" 窗框,您需要一块 5/8" x 6" x 27 3/8"。

第 5 步:插入窗框底部

使用锤子,将底部的木头敲入窗框。

第 6 步:完成指甲

在窗框底部周围每四英寸钉一次钉子,以将底部固定到侧面板和端面板上。

第 7 步:切割装饰件

一旦你的盒子被构造好,就该切割你的装饰件了。为窗框的侧面和正面切割 (2) 1"x 2" x 6 1/2" 和 (1) 1"x 2" x 30" 块。

第 8 步:应用修剪

在装饰件的底部涂上木胶。然后,使用饰面钉和锤子,先固定侧面,然后再固定正面。

第9步:打磨粗糙边缘

使用中等粒度的砂纸,将窗框向下打磨一点,使边缘不粗糙。给窗框上色或染色(如果需要),然后静置过夜晾干。

第 10 步:钻排水孔

使用钻头和 1" 铲形钻头,在花盆底部钻两个孔。

第 11 步:使用 L 形支架安装窗框

使用 L 形支架和 1 1/2" 镀锌螺丝将窗花箱固定到窗户下方,将窗花箱牢固地固定到位。在花盆底部钻 5/8" 螺钉以固定 L 形支架到位。

第 12 步:种花

酌情种植你最喜欢的喜阳光或耐荫的花卉;然后退后一步,惊叹于您刚刚创建的令人惊叹的窗框。

种植窗框

关键词: 精确测量 一个小时 正面和背面 的时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