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京东内部邮件证实“百亿补贴”将上线,2月23日已启动内测|全球看点

京东内部邮件证实“百亿补贴”将上线,2月23日已启动内测


(资料图片)

据新浪科技获得的一份京东内部邮件显示,目前京东已经开启了“百亿补贴”的内测工作。

邮件称,为了百亿补贴有更好的用户体验,将于面向京东内部同事开放内部众测优先体验。对于参与内测并发现系统漏洞的员工,京东还专门设立了奖励金。

邮件信息显示,该邮件的发出时间是在 2 月 23 日中午,这意味着,目前京东已经开启了“百亿补贴”的内测工作。根据此前媒体爆料出的京东内部汇报方案,京东“百亿补贴”将于 2 月 24 日完成竞价系统上线。从此次邮件曝光的内测时间来看,该项目得到了提前。

索尼首席技术官:不会开发践踏创作者权利的图像生成AI

据日本经济新闻消息,索尼集团专务兼首席技术官(CTO)北野宏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之前就了解成为ChatGPT基础的技术和机制。从索尼集团来看,迟早将在业务上加以利用。(用于生成文章和图像的先进AI等的)“基本模型”的AI也将不断开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是服务于创作者的企业,将提供面向创作者的技术。现有的图像生成AI似乎出现因著作权问题等而被起诉的案例,我们不会开发践踏创作者权利的AI。开发公正且透明性高、负责任的AI非常重要。

我国成功发射荷鲁斯 1 号遥感卫星

据央视新闻报道,我国今天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荷鲁斯1号遥感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 464 次飞行。

NLPC 或将在苹果股东大会中提议 撤销库克等人董事会职务

据 AppleInsider报道,苹果股东NLPC计划在3月10日的股东大会上提议,将阿尔·戈尔和蒂姆·库克从董事会除名。

报道称,NLPC 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两份豁免申请,其中一份敦促苹果股东投票反对戈尔继续担任董事候选人,另一份文件则反对重新提名 CEO 蒂姆库克进入董事会。

陈安宁将退休,吴胜波下月起正式接任福特中国总裁兼CEO

福特中国宣布,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决定退休,现福特中国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吴胜波将自3月1日起正式接任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向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汇报。

在卸任福特中国的职务后,陈安宁将参与有关提升公司全球战略竞争力和业务增长的项目,并继续向吉姆∙法利汇报。他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退休,从而结束在福特汽车公司累计超过20年的职业生涯。

关键词: 首席执行官 福特汽车公司 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