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天天报资讯】总面积2500平方米 湖南区域最大的蔚来交付中心正式启幕


(资料图片)

红网时刻新闻3月6日讯(通讯员 童童)3月5日,位于长沙梅溪新天地的蔚来交付中心正式启幕。这是湖南地区目前最大的蔚来交付中心,场地总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交付中心集新车交付、全系车型展厅、牛屋、保养售后、车辆美容等多功能于一体,标志着蔚来湖南区域的服务迈向全新时代。

据介绍,该交付中心室内面积总计2500平方米,包含展厅和交付区。其中交付区面积达1965平方米,共计24个交付车位,单日峰值可交付60台车辆。正式交付前,交付专员会对每台车进行专业检测,确保车辆品质,提车现场提供验车、车辆功能讲解、办理临牌、保险、拍照留念等全流程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且愉悦的车辆交付体验。这里同时配备宽敞的休息区、洽谈室、停车区、交付专区等多个功能区,能够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交车仪式。在这里,提车用户可以与爱车开启全新旅程。

2018年至2023年,蔚来在湖南区域发展了近6千位用户、34座蔚来换电站、22个超充站、30个目的地充电站。活动现场,蔚来用户运营高级副总裁魏健(Jim)和湖南用户面对面互动,倾听了用户最真实的心得与体验。Jim表示 :“追求产品的创新和极致,始终坚持长期主义,是蔚来一直在做的事情。2023年对每个人来说依旧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我们仍将持续加电为用户创造更多愉悦体验。”

关键词: 用户需求 湖南用户 做的事情 能够根据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