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LOL水友福利周来了,theshy与各大主播亲自带队,还有好礼等你拿


(资料图片)

最近持续一段时间的MSI终于落下了帷幕,恭喜JDG拿下了MSI的冠军,BLG的发挥也很不错,两支战队一路打到了最后的决赛,为LPL赛区争光不少。MSI结束后,一些职业选手和主播也开始了直播,最近更是发起了水友福利周,shy哥和一系列明星主播带队水友,下面就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这次水友福利周有不少职业选手和主播参与,首先是theshy,能和shy哥一起并肩作战是很多LPL粉丝的愿望,感受一下被带飞的感觉。另外还有麻辣香锅,水晶哥,莎莉,ning王,rookie等顶流主播,对于他们很多小伙伴并不陌生。这次水友福利周还有丰厚的奖励,每天都会解锁高达5万元的奖池,还有签名照等周边,只要theshy没有拿到mvp和svp,就会在粉丝团弹幕抽奖,大奖让你拿到手软。

目前水友福利周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了,其中有不少名场面,第一天theshy与香锅,rookie和文森特小海一起组排,这阵容可谓是十分豪华,文森特和小海是很强的下路组合,其他三位都是职业选手,几乎没有对手,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随后第二天,theshy与ning王一起组排,居然撞车了lbl车队,lbl的车队实力也很强势,而且在一起磨合的时间很长。场面一度很刺激,shy哥选出了一手奎桑提,doinb则拿出了一手莫甘娜,经过针尖对麦芒的互博,lbl还是拿下了比赛。

活动来到第三天,shy哥邀请了ning王和宝蓝一起组排,仁川三人齐聚,这场面十分难得。Shy哥拿出了自己的绝活滑板鞋上单,再现经典的别吃别吃名场面。最后不出意外的拿到了大杀特杀。对手惨被折磨。这波水友福利周还在继续,目前已经过了三天了,每天shy哥都会邀请很多人气主播参与组排,给大家带来欢乐。

值得注意的是,水友福利周的时间是5月21到28日晚22点30,想观看shy哥秀操作的小伙伴可以来直播间,每天都会解锁不一样的惊喜。除了可以看到精彩的对局,还有丰厚的奖品拿到手软,不定时会有弹幕抽奖,没准你就是那个幸运观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