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春节前行情将以震荡向上为主基调

摘要:市场有望向上展开反弹,春节前行情将以震荡向上为主基调;热点板块方面,预计中线医药和农业将继续走出持续上升行情;同时短线方面,待市场全面企稳后,预计新概念股将再度发力,建议继续关注元宇宙、预制菜、幽门螺杆菌等概念。

一、今日策略

关注医药、农业板块和新概念股

二、大势研读

1月10日,市场再度走出低位探底回升行情,上证指数在三个交易日内两次以小阳带下影线形态回踩半年线,围绕60日均线附近震荡,可见此处支撑位强大,在震荡为主的节奏中,利于多头资金面反攻,市场有望就此展开向上反攻行情。

板块方面,上周连续回调数日的医药和农业板块,止跌企稳并领涨今日市场,在其带领下,部分新概念股和大部分市场板块均跟涨翻红。反弹行情中,市场资金更青睐医药、农业这样的逆周期、高政策、强趋势板块,反映的是资金面寻求成长性和稳健性的平衡。预计中线医药和农业将继续走出持续上升行情;短线方面,待市场全面企稳后,预计新概念股将再度发力,建议继续关注元宇宙、预制菜、幽门螺杆菌等概念。

(文章来源:德讯证顾)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