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屈臣氏直播间主播辱骂消费者:为了一分钱的东西 像疯狗一样咬人

据铁骥视频科技频道报道,据悉,屈臣氏于1月11日在某平台推出面膜优惠活动,消费者能用1分钱的价格买到一盒面膜。截至目前,仍有很多消费者没有在屈臣氏门店提到货,随后总部要求消费者退款。1月13日,不少消费者到屈臣氏直播间表达不满,当询问面膜什么时候能提货时,被主播辱骂和后台工作人员拉黑。直播期间,屈臣氏主播在直播间直呼“就为了一分钱的东西,像疯狗一样咬人”、“踢了你就高兴”、“活该”。

据新京报贝壳财经报道,近日,多名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表示,1月11日参与了屈臣氏线上平台的0.01元抢面膜活动。下单后仅支持线下门店提货,但多数门店表示活动产品缺货。一名消费者称很早就去提货,店长表示缺货,但是货就在货架上摆着,随后当着她的面将面膜收起来,用系统发信息通知她缺货。目前,该活动黑猫投诉平台投诉量超千条。

(文章来源:九派新闻)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