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顶流都在调仓:刘格菘加仓晶澳科技至第一大重仓股

近日,公募基金四季报进入密集披露期,多位明星基金经理的调仓动向随之曝光。广发基金的顶流基金经理刘格菘披露了旗下部分基金的2021年四季报,广发小盘成长基金主要在新能源板块内部进行了调整,减持了隆基股份、亿纬锂能,加仓了晶澳科技、小康股份等个股,其中,晶澳科技从三季报的第九大重仓股跃升至第一大重仓股,增持了343.69万股。“消费一哥”萧楠加仓传统能源和新兴潮玩,易方达科顺的四季报显示,该基金调整了食品饮料板块的结构,减持了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低端白酒,泸州老窖、顺鑫农业被调出前十大重仓股名单。傅鹏博加仓三安光电,赵枫减持新能源。交银施罗德基金王崇管理的交银瑞丰三年持有基金在四季度提高了权益配置仓位,尤其是加大了港股配置权重,港股的保利物业、快手-W等个股获得较大幅度加仓。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调仓 刘格菘 加仓 重仓股 四季报 基金经理 公募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