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看呆了!春晚沈腾一个小品 这个虚拟币立马暴涨50倍!网友:这就是王多鱼Buff?

大家除夕好。都看春晚了吗?没想到沈腾老师的一个小品,竟然引发市场荒诞的一幕,春晚沈腾一句我是元宇宙的dogoking,立马就出来一个dogeking然后爆拉!

春晚第一波笑点来了:沈腾自比元宇宙“狗王”

2022年春晚开心麻花的小品《还不还》,是沈腾马丽第六次在春晚的舞台上合作,这次还拉上了常远、艾伦齐上阵。

作品延续了开心麻花关注社会现实的路线,将目标转向了社会上经常出现的“老赖”行为。沈腾扮演的这个“老赖”确实“赖”出了新高度,当下流行的元宇宙概念也成了他赖账的借口。

沈腾和马丽照样演夫妻,这一回,沈腾扮演的是表面上欠钱不还,其实是有还钱能力的男主角。

他对外宣称,跟老婆马丽已经离婚,名下的所有财产,包括存款,全都划到了老婆马丽的名下。所以,他没有任何钱可以还给外人了。

大过年的,沈腾饰演的男主角,躲在家里,连物业费都不肯付,等到艾伦和常远饰演的老同学上门讨钱的时候,沈腾又摆出一副“老赖”的样子,装病的时候,沈腾恨不得把醋当吊瓶挂在身上。

沈腾给出的密集笑点,就出现在“元宇宙”部分。

在艾伦和常远向自己讨钱的时候,沈腾干脆抛出了“元宇宙”的概念称,他正在元宇宙里倒腾狗,而目前这个领域还是一片空白。

沈腾自比,他是元宇宙里的“dog king”,马丽就是“dog queen”。

两位老同学善良又好骗,一听这是投资的新领域,恨不得立刻掏光自己身上的钱,想当这个投资产业里的大股东。

而关键点来了,可能是今晚最好笑以及荒谬的事,沈腾元宇宙倒腾狗的春晚小品结束后,虚拟币dogeking立刻涨了五十倍…

网友都惊呆了。

此外,春晚期间,美股涨幅扩大,纳指涨超2%,成分股奈飞涨8.2%,特斯拉涨近7%。

(文章来源:中国基金报)

关键词: 沈腾 小品 立马 Buff 暴涨 网友 宇宙 老师 市场 dogoking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