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方正证券:行情都是在绝望中诞生 关注“三低”股

新股上市频频破发,新股弃购现象越来越严重,一二级市场联袂的“羸弱”态势,预示着A股市场处于历史性重要底部区域;市场信心严重不足,大盘击穿3023点,蓝筹与题材走势可谓“冰火两重天”,中小市值题材股股价持续大幅回落,蓝筹股股价走势基本平稳,3000点重要的心理关口被击穿。基于“政策底”被击穿后,“市场底”将随时会出现,跌出来的机会也将随时出现,每一次转折性底部都是在市场恐慌中出现的,每一次市场底都是在个股大面积杀跌中出现的,行情都是在绝望中诞生的。

底是跌出来的,行情是在不再相信中诞生的,这个道理说起来虽简单,但在绝望中能够做到,并坚守着一份信念就非常难了。现在,市场已经绝望了,资金随意放弃廉价的筹码,到了人弃我取的时候了。操作上,建议重仓者观望,低仓者逐步建仓,关注超跌个股,捡拾被错杀的廉价筹码,规避退市风险股,继续关注低位、低价、低估值的“三低”股。

风险提示:经济结构性风险继续加大;美联储加息幅度再度加大;疫情持续时间延长,继续对经济形成冲击。

(文章来源:方正证券研究)

关键词: 二级市场 方正证券 新股上市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