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纳指涨逾1% 推特收涨5.66%

周一(4月25日)美股三大指数低开高走集体收涨。

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导致美债收益率走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回落至2.8%水平附近。对利率敏感的科技股带头反弹,为美股提供了支撑。

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涨0.70%,报34049.4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29%,报13004.85点;标普500指数涨0.57%,报4296.12点。三大指数盘中都一度跌逾1%。

本周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中约有160家公司将公布财报,投资者重点关注俄乌冲突引发的宏观因素将对公司造成多少负面影响。MKM分析师JC OHara在报告中写道,“本周可能成为股市的一个岔路口。”

OHara称,这种负面影响可能被公司财报证实,也可能证明是市场过度担忧了。

而Sanctuary Wealth首席投资官Jeff Kilburg认为本周关注重点将是大型科技股,谷歌、微软、Meta、苹果等将公布财报。

上周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累跌超3.8%,Kilburg表示,“科技股如此超卖,这是个机会。你可以看到资金重回这个板块并重新部署。”

不过日内大幅下跌的国际油价拖累了能源板块。埃克森美孚跌3.37%,雪佛龙跌2.15%。

热门股表现

大型科技股全数走高,(按市值排列)苹果涨0.67%,微软涨2.44%,谷歌涨3.04%,亚马逊涨1.19%,Meta涨1.56%,英伟达涨1.98%。

新能源汽车股涨跌不一,特斯拉跌0.70%,Lucid涨1.15%,Rivian涨0.86%。

中概股多数上涨,纳斯达克金龙指数涨0.68%,收于6220.24点。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行,滴滴涨4.65%,京东涨3.23%,网易涨2.92%,拼多多涨2.51%,百度涨1.75%,小鹏汽车涨1.42%,腾讯音乐涨0.98%,蔚来涨0.76%;理想汽车跌0.09%,阿里巴巴跌0.75%。

公司消息

【马斯克收购推特案获董事会一致批准,推特收涨5.66%】

推特公司宣布已与埃隆·马斯克达成了最终协议。马斯克将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总计价值约440亿美元的现金全资收购推特公司。交易完成后,推特将转为私人控股公司。

【Meta首家线下商店两周后开业】

Meta Platforms,Inc.在其官网宣布,将于5月9日在美国加州伯林盖姆开设旗下第一家实体零售店“Meta Store”。消费者可以在现场试用视频通话设备Portal、智能眼镜Ray-Ban Stories以及虚拟现实(VR)头显Quest 2。

【福特将加快扩大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的生产规模】

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表示,公司计划以(比竞争对手)更快的速度扩大电动皮卡的生产规模。福特预计在明年将F-150 Lightning的产量从先前目标的40,000辆增加到150,000辆。Farley称,“在这个市场上,成为先行者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步。”

【通用汽车:将于明年推出电动克尔维特】

通用汽车总裁Mark Reuss宣布,公司将于明年推出一款美国用户期待已久的“电动”克尔维特。雪佛兰克尔维特是美国国宝级的超级跑车,属于通用汽车旗下最高端的超级肌肉跑车品牌。

【致癌物含量超标美国药企辉瑞宣布召回部分降压药】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5日报道,日前,在发现其降压药Accupril中一种潜在的致癌物质亚硝胺含量超标后,美国制药公司辉瑞宣布召回五个批次的这种药品。据了解,这些被召回的药品于2019年12月至2022年4月期间在美国和其海外属地波多黎各销售。目前暂未收到该药品引发不良反应的报告。与此同时,基于同样的原因,辉瑞加拿大分公司也宣布召回所有批次的Accupril.辉瑞称,服用这种药物的患者不会立即面临风险,但长期过量摄入会增加患癌风险。辉瑞公司上个月也召回了部分批次的另一种降压药Accuretic(盐酸喹那普利和氢氯噻嗪片),原因是其中可能含有致癌物。据统计,近5年来,辉瑞在全美范围发布了十余次召回通知,涉及近20款药品。

【巴菲特最后一届慈善午餐6月12日开拍】

格莱德基金会周一表示,巴菲特计划举办其第21届也是最后一次慈善午餐拍卖活动,拍卖将于6月12日在eBay上开始,并将于6月17日结束。拍卖中标者和多达七位客人将在曼哈顿的Smith & Wollensky牛排馆与巴菲特共进午餐。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隔夜要闻

印尼据称将放宽食用油出口禁令 棕榈油价格从高位回落

为缓解物价飙升的负面影响 日本政府据称再加码援助超6万亿日元

不明病因儿童肝炎与新冠疫苗有关?英国官方澄清:假消息

调查:能源价格迅速上涨 近一半德国公司有意削减投资

外盘纵览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行

欧股主要指数全线下跌 法国CAC40指数跌逾2%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 叮咚买菜涨超7% 北京分选中心全员投入生产

美股科技股普涨 “元宇宙”实体店来袭 Meta首家线下商店将于两周后开业

(文章来源:财联社)

关键词: 美债收益率 美股三大指数 隔夜外盘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