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瑞再一季度净亏2.48亿美元 投资回报率为-4.6%

近日,瑞士再保险集团(以下简称“瑞再”)发布报告称,受俄乌冲突、金融市场波动加剧以及持续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公司一季度净亏损2.48亿美元。

整体来看,今年一季度,瑞再投资回报率为-4.6%,去年同期净收益为3.33亿美元,投资回报率为5.2%。财产及意外再保险业务承担了高于预期的5.24亿美元巨额巨灾损失,集团还承担了5.15亿美元涉及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赔付。此外,瑞再设立了与俄乌冲突相关的2.83亿美元准备金。

瑞再净已赚保费和费用收入继续增长,同比增长4.0%,达106亿美元。瑞再的投资回报率为0.7%,经常性收入回报率为2.1%。

从瑞再财产及意外再保险业务来看,一季度净收益为8500万美元,2021年同期为4.81亿美元。这一指标结果反映出该业务强劲的承保表现,以及由于较低的投资业绩和与俄乌冲突有关的1.54亿美元准备金而产生的影响。此外,财产及意外再保险业务承担了由于2月欧洲冬季风暴和澳大利亚洪水造成的4.49亿美元的巨灾赔付,而上年同期为3.16亿美元。

财产及意外再保险业务净已赚保费增长5.8%,达53亿美元,而成本保持稳定。一季度的综合成本率为99.3%。在标准化的基础上,综合成本率为96.9%,有望实现全年低于94%的目标。

从瑞再人寿与健康再保险业务来看,业绩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相关赔付的影响。今年一季度,人寿与健康再保险净亏损为2.3亿美元,2021年一季度净亏损为1.93亿美元。总体而言,前两个月美国的死亡率持续走高导致今年一季度疫情相关赔付金额处于预期区间的高位。

一季度人寿与健康再保险业务净已赚保费和费用收入微跌1.7%至38亿美元,主要受到来自汇率的不利影响以及新会计准则的影响。随着美国的死亡率开始下降,人寿与健康再保险业务继续将今年的净收益目标定为约3亿美元。

瑞再首席财务官杜尚瑞(JohnDacey)表示,虽然一季度业绩受到股票市值负面波动的影响,但经常性收入收益率仍然稳定在2.1%,预计投资业绩将受益于中期利率上升。(记者 谭乐之)

关键词: 瑞再一季度净亏2 瑞士再保险集团 意外再保险业务 投资回报率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