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世界新消息丨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软件应用、航空板块跌幅居前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0.20%,纳指跌0.72%,标普500指数跌0.30%。

软件应用、航空板块跌幅居前,Coinbase跌超10%,勒莫国航跌超5%,联合航空跌超3%,亚马逊跌超2%,波音跌近2%。

油气板块涨幅居前,戴文能源、巴西石油涨超7%,墨菲石油涨超4%。


(相关资料图)

网红券商Robinhood收涨14%,创5月13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百度、京东涨超2%,哔哩哔哩涨超1%;蔚来、新东方、理想汽车跌超4%,腾讯控股ADR跌近4%,小鹏汽车、爱奇艺跌超2%。

市场人士认为,标普走出熊市固然是一件好事,但市场仍对此保持警惕,投资者正在试探股票是否已经触底,或只是从超卖状态中短暂反弹。

美国银行财富管理公司首席股票策略师Terry Sandven告诉媒体,“在可预见的未来,股市很可能……处于一种无处可去的状态。”

研究机构Wolfe Research首席投资策略师Chris Senyek则认为,过去三个交易日的美股回升是深度超卖情况下的熊市反弹,短期内可能还会延续涨势,但保持中期看跌的观点不变,下一轮下跌将受到衰退风险上升和盈利预期下调的推动。

高盛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David Kostin团队上周五表示,高通胀和资产价格下跌已开始令家庭财务承压,消费者“勒紧裤腰带过日子”对企业盈利的损害正在显现,这对美股构成的风险比美国家庭抛售股票还要大。

公司消息

【谷歌遭丹麦在线求职公司反垄断投诉】

丹麦在线求职公司Jobindex向欧盟监管机构申诉,称谷歌不公平地偏袒其自家的求职服务,可能会加速欧盟反垄断专员维斯塔格对谷歌求职服务的审查。Google for Jobs于2018年在欧洲推出,2019年遭到了23家在线求职网站的批评。

【辉瑞称针对奥密克戎开发的疫苗能产生强烈免疫应答】

辉瑞和德国BioNTech SE发布声明称,两家公司针对奥密克戎开发的两款新冠疫苗在二期临床试验中均引发了“高度免疫应答”。其中一款是针对奥密克戎的加强疫苗、另一款是针对原始病毒和奥密克戎的二价疫苗。根据声明,与现有的新冠疫苗相比,二者在面对奥密克戎BA.1变体时均能“大幅提高”免疫应答水平。

【英国研究:混搭接种阿斯利康和辉瑞疫苗可增强对奥密克戎免疫力】

在有关阿斯利康疫苗可对某些接种者造成副作用的报道发布后,英国和欧洲大部分地区决定将辉瑞疫苗作为某些年龄段人群的第二针疫苗,从而开创了一种自然的混搭接种实验。英国的最新数据表明,与接种过其他疫苗的人相比,这种特殊的混搭法对奥密克戎变种病毒形成了额外的免疫力。

【埃克森美孚CEO:到2040年卖的新车都是电动汽车】

美国能源巨头埃克森美孚首席执行官达伦·伍兹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家石油巨头预计,到2040年,全球各国销售的每一辆乘用车都将是电动汽车。伍兹表示,根据其模型,埃克森美孚正在评估汽油销售下滑对其业务的影响。埃克森美孚在能源和石化领域的诸多方面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百度:将在智能云、自动驾驶、大模型等领域发布重磅产品】

记者从百度确认,2022百度世界大会将于7月21日在线上召开。百度CEO李彦宏及百度各业务领军人将出席大会,分享最前沿的AI技术与产品,并发布百度在智能云、自动驾驶、大模型等领域的重磅产品。

【阿里获颁L4级自动驾驶卡车路测牌照】

《科创板日报》27日讯,浙江德清成为全国首个颁发L4级“主驾无人”自动驾驶卡车公开道路测试牌照的城市,阿里巴巴获得首批2张牌照之一。《科创板日报》记者了解到,阿里达摩院研发的无人卡车“大蛮驴”将在德清指定区域开展路测,包括部分高速路段。此前,阿里研发的L4级物流无人车小蛮驴已规模化落地,累计配送物流订单超过1000万单。

美股聚焦

重要通胀指标本周来袭 这一因素或成美股反弹动力

美股仍危险!高盛:消费者勒紧裤腰带过日子正冲击企业盈利

非法操纵3000多只美股 26名中国“牛散”被罚超5亿元

(文章来源:财联社)

关键词: 美股三大指数 板块跌幅 标普50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