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天天资讯:股指震荡反弹 权重个股走强


(资料图片)

早盘股指高开后震荡反弹,三大指数均小幅上涨,上证50涨超1.5%。盘面上,金融、地产等权重股表现活跃,南京证券、民生控股、中洲控股、中国武夷涨停。医疗类板块集体走强,牙科医疗方向领涨,通策医疗、悦心健康、瑞康医药等涨停。跨境支付概念股大涨,长亮科技涨超10%,仁东控股、京北方涨停。下跌方面,赛道股展开调整。总体上个股上涨和下跌家数相差不大。午后股指运行较为平稳,截止收盘,沪指涨0.82%,报3262.05点:深成指涨1.11%,报11877.79点;创业板指涨1.00%,报2548.22点。北向资金全天大幅净流入147.53亿元。

盘面上看,今日大盘股的表现明显强于小盘股,金融、地产整体表现较强,银行、保险、券商板块明显呈现出强势,近期表现较好的板块反而出现调整态势,今天连板梯队实在是太差了,除了打开空间的龙头天顺股份来到了7连板,连板梯队严重断层,6、5、4板均缺席,显示出短线情绪分歧非常大,节后短线环境能否改观还是要看今日的天顺股份能否再度打出向上空间!高景气赛道板块今天整体呈现出调整走势,可以说股指今日反弹的重要力量来自于金融、地产板块!节后能否持续还得观察!

技术上看,股指在容维软件短线买入信号中运行,仍有反弹预期!3280点附近存在一定压力,机构赛道品种的表现将对股指运行至关重要,近期市场短线情绪非常差,对纯题材性炒作的个股要注意风险!操作上可以高抛低吸,不宜追高!

(文章来源:容维证券)

关键词: 上证50 中洲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