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3月6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3月6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四维图新:获长城汽车城市级自动驾驶地图定点通知书


(资料图)

四维图新(002405)3月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内车厂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采购分公司发出的《定点通知书》,公司将为其2023年至2027年量产上市的部分车型提供地图数据及引擎服务,实现城市级自动驾驶功能。

桂冠电力:拟4.24亿元投资两个光伏发电项目

桂冠电力(600236)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广西河池市宜州区祥贝乡拉才光伏项目(交流侧容量35.1MW)、广西百色市平果市局平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交流侧容量40.768MW),项目总投资额约4.24亿元。

杭可科技:收到1.17亿美元锂电池后道设备中标意向书

杭可科技(688006)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杭可近日收到远景动力技术(江苏)有限公司(简称“远景动力”)发送的中标意向书,公司中标远景动力在英国和法国扩产所采购的锂电池后道设备项目,金额11745.28万美元(不含税),公司向远景动力销售夹具机等锂电池后处理系统设备。

鞍重股份:拟转让工程机械制造业务等相关股权 加快新能源领域发展

鞍重股份(002667)3月6日晚间公告,为满足公司战略转型需要,聚焦并加快推进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步伐,公司拟转让原有工程机械制造业务等相关股权,具体包括持有的控股子公司鞍山鞍重100%股权、辽宁鞍重100%股权、参股子公司湖北东明49%股权、江苏众为49%股权。此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相关股权拟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公开市场挂牌转让。

和而泰:获储能业务领域产品采购意向性协议

和而泰(002402)3月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顺德和而泰近日与某客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客户在2023年向顺德和而泰采购50万套以上产品订单,订单涉及公司储能业务领域产品。客户承诺与公司持续合作至少三年以上。

飞龙股份:收到某国际知名汽车零部件公司长期合作协议

飞龙股份(002536)3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某国际知名汽车零部件公司的《长期合作协议》。据该协议,公司成为该客户涡轮增压器壳体的长期合作单独供应商,此次合作首轮项目生命周期内预计销售收入2.4亿元。

瑞可达:拟10亿元建设高性能电池集成母排模组项目

瑞可达(688800)3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江苏泰州经开区签订项目投资意向协议,双方就高性能电池集成母排模组生产基地项目相关条款达成一致。该项目拟投资总额10亿元,拟规划的产品主要包括柔性线路板、电子母排、高低压电线电缆等。

天原股份:子公司拟投建绿色高性能聚氯乙烯改性材料项目

天原股份(002386)3月6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宜宾天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针对目前市场对改性材料的需求调研,开发出系列绿色高性能聚氯乙烯改性材料,拟在现有传统市政管道厂房及混料系统的基础上进行改建,项目总投资1428.48万元,新增5条生产线,建成“年产4.5万吨绿色高性能聚氯乙烯改性材料项目”,计划逐步完成产业的转型升级。

濮耐股份:拟对攀业氢能追加投资 进一步布局氢能产业

濮耐股份(002225)3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期与上海攀业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攀业氢能”)签署股权投资意向性协议,拟进一步布局氢能产业。公司拟以认购股权的方式对攀业氢能追加投资,投资金额由正式认购协议予以确定,公司并不计划取得其控股权。

永泰能源:全钒液流电池全产业链发展架构与布局已基本形成

永泰能源(600157)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确定的转型方向是坚定不移向全钒液流电池储能全产业链发展。目前,公司已通过合资设立储能发展平台公司、收购优质钒矿资源、开展发电侧全钒液流电池储能辅助调频项目、与长沙理工大学及贾传坤教授合作取得储能核心专利技术,后续研发团队和能力也得到有效保证。公司制定的“1年内储能产业取得实质性突破、3年内形成规模、5~8年进入储能行业第一方阵”发展规划目标中的第一步已得到有效落实,公司全钒液流电池全产业链发展架构与布局已基本形成,正在全面进行各储能项目及生产线建设。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关键词: 四维图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