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化 >

“新蕾杯”国际大奖小说短视频大赛启动 征集优秀荐书短视频作品

今年是新蕾出版社“国际大奖小说”系列上市20周年,该社近日启动“新蕾杯”国际大奖小说短视频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荐书短视频作品。

“国际大奖小说”系列集结了当代国际优秀儿童文学作品140余部,囊括过数十项重磅童书奖项,获得众多阅读推广人、教师、家长和小读者的认可。本次大赛要求参赛者围绕“国际大奖小说”系列,以“推荐一本书”为主题,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来阐述图书内容、主题、亮点等,为少年儿童推荐图书,激发他们的阅读兴趣,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并培养健全的人格。

征集时间截至本月31日。大赛设立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设置网络投票环节并综合考量作出评判,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及网络人气奖。(仇宇浩)

关键词: 新蕾出版社 国际大奖小说短视频大赛 优秀荐书短视频作品 国际优秀儿童文学作品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