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农贷通”让养蟹更轻松

眼下已进入螃蟹销售旺季,在安徽省芜湖市无为市姚沟镇许鲜大闸蟹养殖基地,企业负责人许彰正把一只只膏满黄肥的大闸蟹打包装箱,发往全国各地。“今年,我注册了‘飞雁湖’商标,让基地的大闸蟹有了‘身份证’,我们还通过线上线下销售,大闸蟹是供不应求,预计年收入可达800-1000万元。”许彰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根据市场需求,把水产养殖业作为今年“农贷通”业务发展的重点之一,通过前期调查、精心筛选、信贷人员实地调查,认定近百户养殖经营户符合联保贷款的条件,并根据各户的养殖规模及家庭经济实力分别核定不同的贷款额度。该行根据养殖经营户申请,及时发放贷款,帮助涉农企业渡过难关。截至目前,芜湖市分行累计向水产养殖行业发放“农贷通”贷款约3.38亿元,受益养殖经营户3200余户,有力地促进了当地水产养殖业的发展。

(文章来源:农民日报)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