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建设银行宣布:龙支付APP(个人版)将下线,功能、权益等将迁移至其他APP

12月24日,建设银行公告,龙支付APP将从各大应用商店下线,龙支付APP将无法下载,龙支付APP功能不再更新。

记者注意到,这一公告是在以“建设银行APP、建行生活APP崭新开始”作为标题嵌入活动页中。

根据公告,龙支付APP将于12月27日下线。后续将逐步关停各项服务,龙支付APP将无法注册、登录及使用。

为了带来更好的支付体验,龙支付所有功能、权益、场景可通过中国建设银行APP、建行生活APP中的龙支付模块继续使用。

2016年11月,中国建设银行在北京正式宣布推出“龙支付”。据建设银行官网,“龙支付”是建设银行运用互联网思维、围绕客户体验推出的统一支付品牌,整合了现有网络支付、移动支付等全系列产品,具备建行钱包、建行二维码、全卡付、龙卡云闪付、随心取、好友付款、AA收款、龙商户等八大功能。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龙支付公众号最近更新日期为12月17日。

图片来源:中国建设银行APP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