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路演]唯科科技:未来,公司将把握模具制造行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机遇 以世界一流的高端模具制造企业为目标

唯科科技(301196)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三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唯科科技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罗建文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未来,公司将把握模具制造行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机遇,以世界一流的高端模具制造企业为目标。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唯科高端智能模塑科技产业园项目、唯科模塑智能制造项目的建设,将引入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应用CMIS、MES 等系统,提升公司数字化、智能化制造水平,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司生产效率,增强产品的精密度和稳定性,扩大精密塑料模具和注塑制品优质产能。

唯科技术中心升级改造的实施,将加大公司产品、技术、工艺研发的投入,打造创新技术研发平台,从而全面提升公司产品开发、创新技术应用、工艺实现等能力,有助于完善公司核心技术体系,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保障公司可持续发展。

唯科营销服务网络建设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公司营销服务能力,提高品牌知名度,扩大销售区域,促进公司市场份额稳步提升,有助于推动公司业务持续稳步发展。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展开,是公司现有业务的扩展和延伸,项目的实施将提升公司主营业务的生产能力、技术研发实力、营销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对于实现公司未来经营战略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对公司核心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具有重要的支持作用。

(文章来源:全景网)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