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创尔生物终止科创板发行注册 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

证监会网站昨日公布科创板股票发行注册程序终止通知书,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广州创尔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尔生物”)发行注册程序。

创尔生物于2020年12月17日首发过会,2021年2月20日提交注册。2021年12月24日,创尔生物和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提交了《广州创尔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创尔字[2021]06号)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广州创尔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资证投字[2021]1960号),主动要求撤回注册申请文件。

根据《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第三十一条的规定,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创尔生物发行注册程序。

创尔生物2021年2月20日披露的招股书注册稿显示,公司是一家应用活性胶原生物医用材料制备关键技术,进行活性胶原原料、医疗器械及生物护肤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截至上述招股说明书签署日,佟刚系创尔生物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直接持有公司5574.6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5.59%;佟刚作为执行事务合伙人控制的集安市禹粤直接持有公司26.3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31%。

创尔生物原拟在上交所科创板发行不超过2833.36万股,且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公司现有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原拟募集资金4.56亿元,用于医用活性胶原生产基地(一期)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创尔生物此次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王荣鑫、洪树勤。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