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德讯证顾:新科技概念引领市场情绪 中线仍将向上突破

摘要:12月30日,市场在没有放量的情况下,实现报复性反弹,短线格局多方重新占据主导,中线仍将向上突破。热点方面,建议短线关注新科技概念如元宇宙、虚拟数字人的突破行情,中线继续看重逆周期趋势股如医药、军工的震荡向上走势。

一、今日策略

短线看新科技概念,中线看医药、军工

二、大势研读

12月30日,市场在没有放量的情况下,实现报复性反弹,指数和板块普涨。具体看,上证指数重回3600点和5日均线之上,短线格局多方重新占据主导;创业板指报复性大涨1.25%,实现了阳线反包阴线,明日有望继续复苏。板块方面看,科技热点全面回暖,许多前期热点由于大涨而在技术形态上重回了上升通道,这意味后市短期不缺热点轮动,短线交易机会将迅速增加。

热点方面,除了新科技概念股普遍大涨,前期涨势较好的中药、航天航空板块也保持稳健上涨,上升趋势正常延续。建议短线关注新科技概念如元宇宙、虚拟数字人的突破行情,中线继续看重逆周期趋势股如医药、军工的震荡向上走势。

(文章来源:德讯证顾)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