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中装建设收关注函 需核实并说明其是否存在蹭热点炒作股价的情形

针对借“楼宇智能大数据信息处理、AI可视化、元宇宙应用、智能建造系统、区块链等技术”蹭热点,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装建设”)29日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公司确实不存在相关业务及产品,但可在相关方面参与合作。29日,中装建设收报5.99元,上涨0.50%。

12月21日,中装建设公告称,中装建设将与深圳中装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墨者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鸿蒙时代虚拟现实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各方将联合开发建筑装饰行业的楼宇智能大数据信息处理、元宇宙应用等若干项目。消息公布后,中装建设连续两日涨停。

对此,深交所发关注函要求,中装建设需核实并说明其是否存在蹭热点炒作股价的情形。

中装建设公告中表示,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何斌和副总裁赵海生在10月13日披露了减持计划,并于11月30日分别卖出85500股和150000股,至此其减持计划已全部完成。(记者 钟国斌 见习记者 苏贤帅)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