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和信投顾:市场结构性行情 两市延续缩量状态

【早盘策略】

周三A股三大指数均出现调整,临近元旦假期,市场交投清淡,两市延续缩量的状态,沪指向下跌破30天线附近的支撑,同时今日也是节前最后一个卖出可以提现的时间节点,所以今天沪指大概率将向下考验60天线附近的支撑,但只要不跌破,元旦过后或将迎来一波反弹行情;但创业板指近期形成反包K线组合,短期指数将继续向下考验年线附近的支撑,整体来看,两大指数走势基本符合预期,目前沪指依然是突破后的向下调整趋势未变,回调时机会,但创业板指则是延续调整的走势,尚未看到明显的企稳反弹迹象。因此,操作上需区别对待,另由于两市量能缩减明显,在不放量的情况下,市场结构性行情凸显,短线操作难度较大,所以继续保持谨慎,短线不宜追涨,逢回调可择机分批低吸机会或者避高趋低进行调仓换股参与市场博弈机会,但需合理控制仓位!

【消息面】

1、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延续实施部分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月2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做好2022年春运疫情防控工作;决定延续实施部分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确定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和保障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学的措施。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