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5000游客凌晨排队买琳娜贝尔 有人哭喊“憋到尿血”!上海迪士尼道歉

凌晨3点,5000多人排队,憋到尿血;四次更改圣诞系列产品预售时间、网友质疑黄牛提前获得微信预约;上海消保委约谈,回应引入公正处摇号预约……上海迪士尼圣诞系列商品迪士尼达菲家族销售引发争议上热搜的新闻不断。

据新闻晨报报道,12月29日凌晨3点,5000多名游客在上海迪士尼门前排起了长龙。他们等待的是希望能幸运地买到“2021达菲和朋友们圣诞系列商品”剩余库存商品。上海迪士尼百元早享卡更是炒至上千元。

上海迪士尼连夜道歉

12月29日上午,话题#上海迪士尼#冲上热搜第一。29日晚上,上海迪士尼官方微博发文:“今年”2021达菲和朋友们限定商品售卖活动已经结束。非常抱歉不能满足所有游客的需求,我们将不断改进和持续优化,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更好体验。

北京青年报记者看到,多数评论并不友好。“哪里是游客啊,至少一半都是黄牛!”“我不理解,上海迪士尼饥饿营销真的有必要做到这个份上吗?”“建议‘达菲友你’改名叫‘迪士尼和它的黄牛朋友们’。”不少网友评论称。

上海迪士尼曾否认“饥饿营销”

迪士尼的玩偶有多火?12月初,上海迪士尼推出玲娜贝儿的三款商品,预约通道开放不到1小时,三款产品就被抢空。在预售结束后,官方平台上原本合计577元的三款商品,在二手平台上想要收齐,均价已经在3000元以上,最高甚至到了10000元,并且想要购买还得预付100-500元不等的定金。甚至还有网友发帖表示愿意用飞天茅台换购。

上海市消保委公众号曾发文要求迪士尼不要炒作,过度饥饿营销。上海迪士尼回复称,目前货源短缺的原因是短期内的巨大需求量和疫情等因素影响下的生产瓶颈。迪士尼将在未来几个月不断补货并继续加大补货数量,尽快为更多游客提供大家心仪的商品。并表示绝不会制造任何饥饿营销。

央视点评称,沉浸式体验、短视频传播等方式对潮流玩具的推广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但潮流玩具更新迭代迅速、可替代性强,并不是真正的稀缺产品,产品数量也会随着发行方的供货意愿变化,消费者购买时需要更加理性。

相关报道

数千人凌晨3点在迪士尼排队!有人憋到尿血、崩溃跪地 只为买玩偶?上迪:春节出新品

上海迪士尼又道歉了 网友吐槽“黄牛”和“饥饿营销”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