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德讯证顾:中线市场仍将向上突破 回调阶段注意热点低吸

摘要:中线市场仍有望获得较大的上涨空间,建议投资者保持长期看多信心,短线灵活配置,注重把握回调后的低吸机会,重点关注军工、医药、农业等兼具估值优势和成长性的板块。

一、今日策略

重点关注军工、医药、农业。

二、大势研读

12月29日,大盘指数震荡下行,跌破3600点和30日均线,从超买超卖指标来看,短期内仍不排除下行。不过,市场并未失序,主要指数下跌的幅度都较为有限,且市场中仍然有主力板块轮动上涨提供做多的结构性机会,比如短期内逆势上涨的军工和医药题材,属于大包含个股数量众多的大板块,足以在大盘回调的阶段撑起市场的结构性行情。

因此,我们认为市场赚钱效应不会受到根本影响。而且消息面也有利好,相关东方财富统计数据显示,截止今日,A股在2021年的成交量以超过2015年牛市的成交量,刷新历史新高,这也给了市场中长线投资者以恒久的信心。此外,从周线视角看,这轮回调结束后若再度上升,将是近期大盘第四次在当前盘整区间内向上冲高,技术面突破盘整的概率很大;因此,中线市场仍有望获得较大的上涨空间,建议投资者保持长期看多信心,短线灵活配置,注重把握回调后的低吸机会,重点关注军工、医药、农业等兼具估值优势和成长性的板块。

(文章来源:德讯证顾)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