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和信投顾:各大指数震荡反弹 北向资金半日流入近百亿

【午评策略】

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涨0.82%,深成指涨1.19%,创业板指涨1.51%。北向资金方面,沪股通早盘净流入40.99亿,深股通早盘净流入52.56亿,合计流入近百亿。

盘面上,云游戏、传媒、元宇宙、知识产权保护、虚拟现实等板块涨幅前列,盐湖提锂、物流、港口航运、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上午各大指数震荡反弹,创业板指数领涨。盘面上,元宇宙概念股掀涨停潮,佳讯飞鸿、锋尚文化20CM涨停,太龙股份、盛天网络、佳禾智能涨超10%,奥飞娱乐、新国脉、罗曼股份、元隆雅图、凯撒文化等多股涨停。此外与元宇宙相关板块如手机游戏、传媒、虚拟现实等均集体活跃大涨。芯片板块今日迎来反弹,紫光国微、有研新材、江海股份涨停,兆易创新、铜峰电子、力合微等跟涨。高位股方面,九安医疗继续涨停5天4板,昨日18只连板个股中12只今日继续涨停。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超3300只个股上涨,个股呈普涨格局,超90只个涨停或涨超10%。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达6300亿元,较昨日上午缩量87亿。

【消息面】

1、外交部长王毅:只要中俄肩并肩站在一起国际秩序就乱不了、霸权主义就赢不了

外交部长王毅12月30日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中俄都是具有世界影响的大国,双方加强战略协作与务实合作,具有全球意义,作用不可替代。双方坚定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和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共同反对干涉别国内政,反对单边制裁和长臂管辖,成为践行真正多边主义、维护国际公平正义的中流砥柱,让世界看到大国应有的样子。我们坚信,只要中俄两个大国肩并肩站在一起、背靠背深化协作,国际秩序就乱不了,世界公理就倒不了,霸权主义就赢不了。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