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航天科技:公司搭建了车联网智能监控云平台、无车承运人平台、北斗数据分中心、第三方监控平台等多个平台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公司将车联网作为战略发展方向之一。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未来市场空间巨大。公司车联网定位于营运车辆,2015 年有望完成对全国所有省份的布局。公司背靠航天科工集团,在细分领域没有实力较强的对手,预计在网营运车辆也有望在未来几年实现爆发性增长,成为公司主要增长点,并将有力带动公司汽车电子的业务快速发展,请问公司在此基础之上,是否继续保持了该领域的龙头地位,谢谢。

航天科技(000901.SZ)1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在车联网及工业物联网领域,公司搭建了车联网智能监控云平台、无车承运人平台、北斗数据分中心、第三方监控平台等多个平台,实现了基于平台功能的运营服务、数据传输、存储等相关技术。公司车联网业务自主研发、运营的智慧车联网综合服务云平台,是国内规模较大的北斗车联网平台之一,在山东、贵州、江西、宁夏市场有一定的竞争优势,同时在云南省也在积极开拓市场,在新疆、河北、四川市场也有布局。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