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热门中概股多数走高

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指数小幅上涨,截至发稿,道指跌0.04%,纳指涨0.29%,标普500指数涨0.18%。

盘面上,热门中概股多数走高,蔚来涨近5%,小鹏汽车涨超4%,阿里巴巴、理想汽车涨超3%。

全球经济

若加息与缩表接踵而至 港股、美股、A股会如何反应?

市场普遍预计2022年将加息2-3次,2022年上半年将加息1次。其中通过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计算的隐含利率最为激进,2022年5月将会首次加息,全年共加息3次;美联储大部分官员预期2022年将会加息2次;OIS远期利率显示市场预期半年内将加息1次,全年将加息2-3次;Bloomberg经济学家一致性预期最为保守,预计将于2022年9月第一次加息,全年加息2次。

华尔街大行力挺股市:波动难免但牛市不变 欧股或成避风港

2022年伊始,由于奥密克戎持续肆虐以及美联储激进的加息预期,美国股市走势略显颠簸。不过,包括高盛和小摩在内的华尔街大行对此似乎并不担忧,并接连发声重申其看涨的观点,认为股市能够经受这一系列考验,并建议逢低买入。

美股聚焦

美股Q4财报季即将来袭!美银警告:工资上涨是企业盈利最大威胁

在美股财报季即将拉开帷幕之际,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周二表示,工人工资急剧上涨对美国企业的利润率增长构成威胁。

华尔街大多头警告:美股短期内或回调10%

摩根大通前首席股票策略师、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联合创始人Tom Lee周二表示,今年晚些时候美联储预期中的加息不会结束美股的牛市,但投资者应该准备好迎接股市在短期内出现10%的回调。

美股公司

拿下年度销量冠军!小鹏汽车用一场夺冠为自己“正名”

伴随着年度交付量定格在98155辆,小鹏汽车正式夺得2021年造车新势力销量冠军。

特斯拉中国2021年交付量48.4万辆 占全球一半份额

2021年,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交付量为484130辆,同比增长235%,占据特斯拉全年总交付量93.6万辆中51.7%的份额。

辉瑞有望在3月份推出奥密克戎疫苗

美国医药巨头辉瑞制药有限公司10日说,公司有望3月推出一款针对新冠病毒变异株奥密克戎的疫苗。

通用汽车将推出二手车销售网站 与Carvana等竞争

通用汽车正在推出一个名为CarBravo的新网站,该网站将帮助在美通用汽车经销商在网上销售二手车。

砍仓4亿!“木头姐”出手大举减持京东

ARK投资管理公司的交易数据显示,1月10日,被网友称为“木头姐”的公司管理人凯西伍德,出售了89万股京东的美国存托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