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纳税人收到新春“大礼包”

本报讯(李鑫周密岭之南)春节将至,国家税务总局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6个纳税服务群热闹非凡,一条条纳税人对税务部门的感谢不断“刷屏”。“已收到新春‘大礼包’啦,感谢税务部门的牵挂!”这是日前陕西汉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徐婕的留言。

近日,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制作的700多份新春“大礼包”搭乘绿色邮政快车,陆续送到纳税人手中。“大礼包”里面装着《致纳税人朋友的一封信》《税收优惠政策汇编》,还有新年办税台历和税收期刊的赠阅卡,并为纳税人送去新春祝福。

“这本台历上备注了月度和季度涉税项目的办税日期。”汉川实业发展公司的会计靳蕊翻开台历说,“每一页的侧面都有税务部门创新服务举措介绍,比如‘升级版集成服务’‘税收政策云课堂’‘邮寄发票费用全免’,给我们办税带来极大的方便。”

在汉中机动车驾驶员训考中心,会计吴捷云也收到“大礼包”。作为一名干了30年财务工作的老会计,他从来没有停下学习的脚步。“税务部门送来的《最新法规汇编》和《中国税务报》赠阅卡非常实用。税收政策不断变化,如果不及时更新知识储备,就会落伍。《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就是我学习的‘锦囊’,里面各项优惠政策一应俱全,这可是把‘真金白银’送到了我们手中。”吴捷云惊喜地说。

据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局长谭磊介绍,近年来,他们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推出新办企业涉税事项“集成服务”升级版和便民办税“十大新举措”等一系列便民惠企服务措施,以贴心、暖心、用心的纳税服务,为企业发展注入税务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税务报)

关键词: 新春 大礼包 纳税人 汉中 经济 技术开发区 税务局 税务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