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招商高端装备混合基金2月17日起发售

1月30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招商基金处获悉,拟由招商基金研究部总监冯福章管理的新基金招商高端装备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招商高端装备混合基金”)于2月17日起公开发售。这意味着,自2021年下半年加盟招商基金以来,曾因军工研究出名的冯福章,将正式挂帅新发产品。

冯福章是博士毕业,于2007年进入证券行业,曾任中信建投证券研究发展部机械行业首席分析师、军工行业首席分析师、研究管理委员会委员,安信证券任研究中心副总经理、军工行业首席分析师,2021年8月加入招商基金,现任研究部总监。基于对军工行业的透彻分析和关键节点的精准把握,冯福章被业内称为“军工一哥”。

招商高端装备混合基金的股票、存托凭证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60%-95%,投资于高端装备主题的上市公司股票、存托凭证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该基金所指的高端装备主题,涉及的行业包括国防军工及航空航天行业、机械设备行业、电子行业、电气设备行业、汽车行业、通信行业、计算机行业。

冯福章认为,军工行业的ROE已经接近十几年的新高水平,2022年和2023年全行业利润增速或可期,整个行业的经营效率或治理水平有明显改善。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键词: 高端装备 基金 招商 发售 招商基金 冯福章 中国证券报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