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下跌 纳指收跌3.74% Meta大跌26.39%

美东时间周四,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跌,截止收盘,道指跌518.17点,收报35111.16点,跌幅1.45%;纳指跌538.73点,收报13878.82点,跌幅3.74%;标普500指数跌111.94点,收报4477.44点,跌幅2.44%。

盘面上,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Meta Platforms收跌26.39%,市值蒸发2375亿美元,创下了美股市场历史上的最大市值跌幅,亚马逊跌近8%,奈飞跌超5%,微软跌近4%,谷歌-A跌超3%,苹果跌近2%;受Meta Platforms拖累,社交媒体概念股全线下跌,Snap跌超23%,Spotify跌超16%,推特跌超5%;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爱奇艺跌超5%,拼多多、贝壳跌超4%,小鹏汽车、哔哩哔哩跌超3%,蔚来、百度、理想汽车跌逾2%。

全球经济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达23.8万人

美国劳工部于当地时间2月3日报告称,截至1月29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为23.8万人,略低于道琼斯估计的24.5万,与前一周报告的26.1万人相比也有所下降。

桥水:大宗商品被低估美股相对最不具吸引力

周三,桥水负责可持续发展的联合首席投资官提示投资者,通胀环境下,大宗商品是最未被充分利用的对冲通货膨胀的工具。同时,由于“流动性漏洞”的存在,使得美股相对其他市场最不具吸引力。

回顾历史当美联储加息权益市场走势如何?

美债期限利差倒挂本身反映的是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短期政策仍在收紧,这时候对美股的冲击比较明显,美股往往在期限利差倒挂后出现一定幅度的调整。

美股聚焦

美国科技股仍有“挤泡沫”空间着眼行业长期前景

美联储暗示加速紧缩令美国科技股最近遭受打击。在此之前,疫情引发的数字支出激增带动这类股票上演了一轮火爆行情。

美银:美股剧震将持续维持标普500年底目标位4600点

美银美股策略和量化策略主管萨维塔-萨勃拉曼尼亚(Savita Subramanian)表示,投资者不要期待标普500指数今年会有好的回报,而应做好股市持续剧烈震荡的准备。

美股公司

Facebook完了但Meta的故事刚开始?

扎克伯格先生的社交媒体王朝开始有些过气了,17年来Facebook的每日活跃用户在第四季度首次出现环比下降。

高通第一财季业绩超预期但盘后股价遭Meta崩盘拖累下跌

财报显示,高通第一财季营收与利润均跑赢市场预期,其中收入同比增长30%至107亿美元,市场预期104.4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8%至34亿美元,调整后每股盈利3.23美元,市场预期3美元。

Paypal暴跌 “木头姐”紧急抛售已接近清仓

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公司周三匆忙削减了其在Paypal的大部分敞口,此前这家金融科技公司发布疲软财报,并放弃了去年制定的一项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导致其股价大跌。

特斯拉第三大个人股东造富神话:马斯克 “死忠粉”成就一个牛散传奇

新年伊始,全球股市在美联储加速收紧货币政策的背景下显著回调,以纳斯达克指数为代表的科技成长股普遍出现深度调整。上一回出现类似情况大致要追溯至2020年2-3月期间,纳指冲击万点关口未果后深跌32%。

谷歌(GOOG.US)C4Q21业绩会实录:对AR进行了很多投资关注区块链技术

营业利润219亿美元,同比增长40%,营业利润率为29%。其他收入和费用25亿美元,主要反映股票证券投资价值中未实现的收益。净利润为206亿美元。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关键词: 科技股 美股三大指数 纳指 收跌 全线下跌 Meta 大跌 收报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