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德国铁路公司计划于年内投入136亿欧元进行铁路改造升级

当地时间2月3日,德国铁路公司基础设施委员会委员波法拉宣布,该集团将于年内投资136亿欧元用于基础设施现代化。

德国铁路公司计划升级1800公里的轨道线路、2000个中继点、140座桥梁和800个车站。为此,该集团将在今年内雇用4800名额外的工程师和专家进行线路扩展和维护。但改造升级工程也将对铁路运营造成影响,长途客运的准点率已被调低至75%。

波法拉表示,更高的投资和建设也意味着今年的铁路运营将出现更多的重大限制,但是德国铁路将会“进一步加强与建筑行业的合作,更快、更可靠地实施建设工作。”

除基础建设外,数字化也是本次改造升级的重点项目,德国第一条高速线路数字联锁系统将在多瑙沃特投入运营。此外,包括多特蒙德、德累斯顿、法兰克福和汉诺威的主要火车站在内众多火车站的现代化改造工作也在进行中。德国联邦政府希望,到2030年,铁路运输性能应翻一番。对此波法拉表示,更大的运输容量和数字化都是提高运输性能的先决条件。同时铁路也是环保的交通方式。因此,他认为在铁路上花费的每分钱也都是气候保护的一部分。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关键词: 铁路 德国 计划 欧元 升级 公司 集团 基础设施 委员会 法拉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