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超图软件:公司三维GIS技术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今年中标一个元宇宙项目,就是福厦机场VR项目,福厦机场VR沉浸式体验系统采购实施项目是以BIM+GIS+VR为核心技术的沉浸式体验系统。具体金额多少?元宇宙技术在旅游景点这块有中标吗?具体多少金额?

超图软件(300036.SZ)2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该项目是今年中标项目,中标金额约400万元。公司三维GIS技术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其应用领域非常广泛,三维GIS技术为综合类自然资源提供了展现平台,如:湿地公园、旅游景区等。 在旅游方面有多个成熟成功案例,比如九华山地理信息共享平台项目由公司承建,项目以共享平台为基础,搭建智慧旅游服务系统,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的出行服务,全面提升景区智能化服务水平。“智慧颐和园”综合信息平台是超图文化园区解决方案的成功应用案例之一,获住建部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超图软件 领先地位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