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广汽本田累计产销达900万台 开启全新征程

2022年2月,广汽本田进入累计产销900万台的崭新历史时刻。广汽本田也成为广汽集团旗下首家累计产销量突破900万台的企业。

广汽本田陪伴900万用户梦想同行

“960万平方公里上,每160个人里,就有一位H星人。他们为热爱奔赴远方,义无反顾。”2月14日情人节,广汽本田全新车主故事纪录片《出发即冠军》线上首映,向900万追梦人动情告白。这个完全由车主演绎的纪录片诠释着无数“广本粉”的热爱精神:梦想,是起点,而出发,就是冠军

自1998年成立以来,广汽本田始终坚持“款款皆精品”的产品战略,成功打造出多款明星车型,“上市即热销”的旺盛市场需求,成为广汽本田达成更高产销的动力。凭借多年扎实的体系经营,广汽本田的供、产、销结构张力成为企业在2021年达成“保供稳产”成果。

雅阁车主唐英博:“为情怀出发,跟随内心的感觉走。”

官方数据显示,广汽本田2021年全年累计销量突破78万辆,2022年1月销量达78489辆,为“挑战年产销百万辆事业新高度”筑下稳固的基石。同时,广汽本田以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为主的智能化成果惠及更多产品,实现多款车型焕新升级。

据悉,目前广汽本田会员平台“FUN享会”会员数量突破350万,而广汽本田APP自2021年8月上线推广,注册用户达到175万。

随着双碳目标落地,广汽本田全面加速电动化转型,向累计千万台产销目标迈进。广汽本田将持续释放强大的体系内驱力,蓄力挑战累计产销千万台的更高目标。

(文章来源:蓝鲸财经)

关键词: 广汽集团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