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星辉娱乐:公司旗下西班牙人俱乐部与BITCI合作推出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NFT产品鹦鹉加密货币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财联社报道由国际奥委会官方授权发行的冰墩墩NFT两日暴涨近千倍,涨幅最大的是北欧联合北京2022吉祥物冰墩墩的别针系列,发行价99美元,目前最低报价已达2000美元。听说星辉旗下也有NFT产品鹦鹉币,这个鹦鹉币是什么?能买卖流通吗?

星辉娱乐(300043.SZ)2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旗下西班牙人俱乐部与官方赞助商BITCI于2021年9月16日合作推出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NFT产品鹦鹉加密货币,其通过BITCI平台流通,首批以0.1欧元的价格发行了2,000万个并已售罄。鹦鹉币所有者可以获得VIP奖励或者参加在球场举行的独家推广活动。具体交易信息可查询BITCI平台。公司提醒各位境内投资者,严格遵守《关于进一步防范和处置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风险的通知》相关要求。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加密货币 星辉娱乐 西班牙人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