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美股明星科技股涨跌不一 Meta跌超2%迎来重大人事调整

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截至发稿,道指跌0.16%,纳指跌0.11%,标普500指数涨0.09%。

盘面上,明星科技股涨跌不一,Meta跌超2%。当地时间周三(2月16日),Facebook 母公司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宣布了一项重要人事任命,该公司政策主管Nick Clegg将担任更重要的职务,领导Facebook所有的政策事务。这意味着扎克伯格和Meta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未来将减少对政策事务的参与。

盘后英伟达发布第四季度营收76.4亿美元,预估74.2亿美元;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1.32美元,预估1.22美元。公司四季度订单金额增长36%至112亿美元。随即英伟达盘后跌超2%。其余科技股方面,AMD跌超3%,奈飞跌超2%,亚马逊涨超1%,苹果、微软微跌,特斯拉微涨。

领涨科技股列表:

领跌科技股列表:

(文章来源:哈富资讯)

关键词: 涨跌不一 明星科技股 人事调整

热门资讯

图赏